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有關於電子書的推廣秘訣,你會多少?

電子書營銷的特點就是憑藉其眾多的用戶優勢。在學習的時候我也患上到了很多電子書推廣的經驗,就拿我當初推廣論壇的時候來說吧,當我用第1人稱的手法在論壇上發布帖子的時候,很快就會以廣告的理由被刪除了,我就換第3人稱來寫,這樣就會很快通過,後來我就把這種方法利用到電子書上,也患上到了很好的效果,下面總結下我的經驗:
 
1、各行業的電子書推廣要到相應行業的論壇板塊發帖,如裝飾裝修方面的推廣就在樓市房產板塊下面發帖,1定要以網友分享的形式來發布,而不是赤裸裸的宣傳廣告,最後別忘了換上不同的馬甲去頂貼。
 
2、許多網絡平台是支持在線閱讀電子書的,把電子書提交到百度文庫、豆瓣平台等地方(豆瓣網是公認的百科文庫搜索引擎排名靠前的平台,它也支持在線閱讀)。如果能夠增加動畫效果就更好了, FIASH動畫的插入也很簡單,許多能夠文字編輯和圖片編輯的地方都可以上傳動畫,潛伏的廣告就在動畫裡面了。
 
電子書推廣渠道的多樣性,這就決定了它需要涉及到軟文、SEO、口碑和網絡推廣等眾多內容,可謂是1石多鳥。今天就和大家聊這麼多了,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對自己有用的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