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大推台北的北聯汽車駕訓考照保證班!!!!!!!!!!

我自己是在北聯汽車駕訓班的考照保證班考到汽車駕照的  

我上網到處比價後發現北聯駕訓班比起台北很多其他駕訓班都要12000-13000左右

北聯駕訓班線上報名只要10500元,包含學費+規費+報名費+考試費等等~
價格相對比較便宜,但駕訓班的教學品質和場地等都頗不錯!!!!

 

像我本身是台大學生
駕訓班教練他們每次上下課都會開四人座小轎車來我們台大門口接送
而且特別的地方是即使只有一位學生上課他們也來回接送
跟其他沒有專車接送的駕訓班比起來北聯駕訓班好像真的還蠻方便的!!!

這間駕訓班地點在新北市鶯歌我一開始以為從台北市過去會很遠
但後來發現有駕訓班專車來接,從台北市或新北市各地點過去都大約20-30分鐘內可以抵達
因為北聯駕訓班有專車會來回接送我們上下課!!!
他們專車好像都可以到台北的捷運站口或各大專院校門口接送我們

上課時間部份大約是上5週,每週5堂課
一堂課好像50分鐘左右吧

不過他們上課時間蠻彈性的,,週一至週日的上午和下午都有時段可以去上
你可以彈性跟教練討論選一週去上幾次(一週分多次上課或者一次上完)
像我自己因為課比較多,還有打工,所以一週只去上一次,然後一次上5
超方便的,時間很好配合,不用擔心影響打工或修課 XDD

我覺得你可以選北聯駕訓班的彭教練,我之前是被他教的!
他人超好,而且非常有耐心!!!!!大推~~~~~~~
還有帶我去道路駕駛好幾次,哈哈

我自己學了5週之後第6週就順利拿到汽車駕照囉
也祝你早日拿到駕照~~~~~之後越晚考汽車駕照好像會越貴
現在油價越來越高了 >__<

總結北聯汽車駕訓班是個頗不錯的駕訓班就是了 XD

對了,北聯駕訓班線上報名好像比電話報便宜的樣子
裡面也有考到駕照後現場拍的照片

北聯駕訓班線上報名網址:http://cardrivingschool.weebl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